• 驿唐 MR909C无线路由器成功应用于银行业务数据传输领域
    北京北科驿唐科技有限公司

     

     

     

          驿唐公司的MR-909c CDMA智能无线路由器成功应用于金融行业,其运行稳定性、安全性已获得了陕西省某商业银行的高度肯定。

     

          MR-909c是驿唐公司为满足银行离行自助设备业务交易需求而设计的一款即插即用、高性能、稳定安全的工业级CDMA无线路由器。MR-909C采用32位ARM处理器,16M大容量SDRAM,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可靠,内嵌基于TCP的增强型协议ETCP,真正做到0字节数据丢失,保证银行机密数据的完整性,同时支持NAT、DHCP、DNS 代理、静态路由和DMZ,支持远程配置和远程更新。

     

          MR-909c基于CDMA无线公共网,为ATM机系统组网提供了良好的通讯平台,该产品利用联通的CDMA 1X为承载网络,实现数据的远程无线传输,作为ATM机与中心系统之间的CDMA网关,MR909c出色的完成了ATM机和中心网络设备之间安全、可靠、稳定的远程互访。

     

          做为M2M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驿唐公司将以诚信、责任、专业、创新的精神,致力于M2M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力争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M2M终端产品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的OEMs、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和终端用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