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GPRS网络的无线LED条屏解决方案
    北京华荣汇资讯有限公司

    无线LED 条屏是一种全新的信息媒体,一经面世,其“流动”显示和联网信息发布的特点便为广告界所推崇,成为一种全新的广告媒体,获得社会的广泛接受和认可。
    由北京华荣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无线LED条屏解决方案,基于GPRS无线互联网络技术,通过GR100(华荣汇研发,内置TCP/IP协议栈的工业级GPRS Modem)提供LED 控制卡透明的GPRS网络通信接口,配合服务器软件,轻松实现对LED 显示屏的大规模组网。
    无线LED条屏的组成
    无线LED条屏由LED条屏、LED控制卡、GR100(GPRS Modem)三部分组成。


    GR100 LED条屏 LED控制卡
    广告信息发布的典型组网方式
















    针对批量应用,北京华荣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可以免费提供信息发布软件的开发服务和相关技术支持!
    无线LED条屏的特点
    (1)组网规模大:传统LED显示屏的内容由电脑通过串口数据线发送,显示屏数量受到串口数量或总线负载能力的限制。无线LED条屏通过GPRS无线网络来发送信息,采用TCP/IP网络传输协议,节点数量理论上可以趋于无限。
    (2)实时发布信息:传统LED显示屏只能固定地显示所控制器内存储的信息,如需发布新的信息必须通过电脑联机来更新信息。无线LED显示屏可以随时远程接收信息中心下发的信息。
    (3)不受距离限制:传统电子显示屏只能在短距离内使用,一般只有数十米,无线LED显示屏在全国范围内,只要GPRS网络覆盖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不受距离和位置的限制。
    (4)安装维护方便:由于不需要铺设光缆或通讯电缆,所以无线LED显示屏的安装位置易于选择。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维护和检修。
    无线LED条屏的典型应用
    广告传媒、小区楼院、政府部门、门店超市 、车站、公交车辆、学校、医院的无线信息发布


    1

    1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