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宏达视频服务器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原理
  建立以视频服务器为中心的硬盘播出系统已经成为播出系统设计和实施的基础技术。自2000年至今,几十家电视台的成功经验验证了这一技术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某国内厂商,作为国内硬盘播出控制系统的主要技术供应商,其推出的视频服务器支持全硬盘播出、广告硬盘插播、新闻演播室硬盘播出、延时播出等多种功能,是一个将系统结构、软件实时控制、数据安全性以及流程和服务安全性综合考虑在内的多层次高可靠系统。该产品的推出,弥补了国内高性价比的视频服务器的空白。
  系统需求
  
  该视频服务器由于需要实现的功能众多,所以,客户决定选用一家工控厂商做为其主要硬件的供货商。其希望通过使用工控产品,实现以下功能:
  1.支持硬盘热插拔,支持数据镜像备份功能。
  2.双机热备份、热切换,高度的安全性。
  3.提供实时的设备和数据监测,支持智能化监控报警。
  4.支持10/100M的网络传输。
  5.支持多PCI扩展。
  
  艾讯宏达解决方案
  经过多方比较,客户最终选择了艾讯宏达的8U机箱GT6180和P4主板SYS7180VE。
  这两个产品准确的满足了现在的技术需求,尤其是机箱部分,精美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对客户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
  
  GT6180的典型应用特征:
  1.内置7个5.25”和1个3.5”的驱动器空间,可内置热插拔硬盘盒。
  2.支持20槽底板GTB6022/20G,可提供12个PCI扩展和7和ISA扩展。
  3.内置温度管理模块,可实现对机箱温度的智能监控功能。
  4.通过闪烁LED灯和蜂鸣器报警体现机箱报错功能。
  5.支持400W冗余电源
  
  SYS7180VE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4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原装“AMP”电子接插件,保证主板接插件的电气连接符合工业标准。
  5.集成Intel 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