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max LD2060采科胜讯的卫星机顶盒系统解决方案

          科胜讯系统宣布Humax在一款内建DIRECTV接收器的新型液晶电视上整合了科胜讯的卫星机顶盒系统解决方案。Humax的LD2060 能够让用户透过简单的随插即用电缆线就能观赏DIRECTV 节目,不再需要外加一个机顶盒,20 吋的LD2060的主要目标市场为希望在空间较为受限,例如厨房、卧室或家庭办公室等场合添加一台电视的使用者,目前这款电视已经正式量产,并将提供给美国地区的DIRECTV 用户。 
          科胜讯宽带媒体处理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Crosby指出,「Humax公司的新液晶电视相当适合生活忙碌,但却希望在家里随时随地都能够观赏喜爱节目的用户。目前不断朝向更小型化的多功能消费性电子产品发展趋势代表我们必须持续缩小芯片的大小,同时还要加入更多的功能,我们所采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式做法让我们能够完成这样的目标,同时我们也相当高兴Humax公司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新产品上选用了我们创新的卫星机顶盒解决方案。」 
          Humax公司数字媒体事业务总经理Dr. Jong-Uk Kim 表示,「我们在液晶电视产品上选用科胜讯技术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能够持续稳定地提供搭配卓越技术支持的最佳质量高效能半导体解决方案。从技术的角度来看,科胜讯卫星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更高整合度不但可以简化我们的设计过程,同时还能降低产品的开发成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