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式数字电影放映机上的研华TPC-60S彩色触摸屏控制面板
    研华(中国)有限公司

    设备监视系统
      作为一家高性能投影设备的制造商,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Inc.(科视数字系统有限公司)选择了研华的TPC-60S 彩色触摸屏控制面板,使其产品遥遥领先于其它采用单色触摸屏面板的数字电影放映机。
      


      

      
      项目介绍:
      高性能投影设备制造商– Christie 选择了研华TPC-60S 彩色触摸屏控制面板(采用易于操作的Windows 平台,具有快捷省时的以太网连通性),使其产品遥遥领先于其它使用单色触摸屏面板的数字电影放映机。
      该项目是彩色触摸屏面板在Christie 数字电影放映机中的首次应用,因此控制系统的易整合性和产品支持至关重要。
      项目背景:
      
      客户情况:
       Christie 一直在搜寻一款彩色触摸式平板电脑,以使其电影放映机在其它采用传统单色触摸屏面板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使研华TPC-60S 成为了首选。公司采购了一批TPC-60S ,用于采用DLP Cinema™ 技术的新款DCP-H 和DCP-I 数字电影放映机中(DLP Cinema™ 是Texas Instrument 的商标)。
       研华面板主要用于放映机的设置和操作。触摸屏面板安装在移动放映机的机身上并通过以太网连接到机头。操作员可以使用触摸屏面板来设定参数并操作放映机。该产品适用于各种电影院应用,包括影剧院、后期制作室、多媒体电影制作等。
       客户要求:
       本次应用的要求是控制器足够坚固,可以承受所有电影院应用的环境条件,并且以Windows CE 作为运行平台。
      项目实施:
       研华产品优势:
       研华的紧凑型TPC-60S 使Christie 能够快速开发出一套解决方案,加快了上市的速度,这得益于TPC-60S 的标准Windows CE 平台。Christie 因此成为了第一家在数字电影放映应用中采用彩色触摸屏面板控制器的放映机制造商。Christie 还充分利用了以太网连通性、安全登录/密码功能、彩色屏幕出众的使用和浏览简易性等特点。控制器的设计非常牢固,可以承受0 到45 摄氏度的温度范围,触摸屏的触摸寿命超过100 万次。
       客户受益:
       对于研华控制器的质量以及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Christie 十分满意。Christie 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经理D’ArcyPickering 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完全相信研华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
      

      
     
      上述应用是由总部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的Christie Digital Systems Inc 设计并实施的。Christie 针对各种应用和预算提供种类最为齐全的投影机和集成投影系统。Christie 已经成为全球领先机构的首选,其投影技术广泛应用于商务演示、影剧院、会议室、大型演出、任务关键指挥和控制室、屏幕广告、3D、虚拟现时、广播监视等等,不胜枚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