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GS最新产品nTouch系列人机界面的无线通讯方案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专业自动化软件的开发,应用系统的集成,并向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总体设计方案。产品遍布石油、化工、冶金、矿山、运输、机械、食品等几十个行业,并应用于全国乃至世界的众多工业控制现场。值此之即,我们向大家介绍北京昆仑通态公司最新nTouch系列人机界面产品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4)---无线通讯方案。
      1、方案图
      
      


      

      
      2、方案说明
      这里描述的主要是基于无线电台的无线通讯方案。在实际使用中,还可以考虑GPRS,无线网卡等方案。无线电台的优点是一次投资,无需运营费用,缺点是速率较低,还需要解决频点问题。
      无线电台通常使用的通讯方式是上位服务器定时轮询下位机的数据。由于共用通讯频率的关系,一般不使用下位主动上送的方式。
      即将于九月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大型技术研讨会,将向工控界的朋友展示昆仑通态的最新软硬件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