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2010研华嵌入式设计论坛(上海站)活动预告

    2010-03-05 研华(中国)公司

        研华诚挚的邀请您参加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研华嵌入式设计论坛,2010研华嵌入式设计论坛(ADF-Advantech Embedded Design-in Forum),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论坛中,研华公司将发表新一代的嵌入式设计技术、趋势、创新概念、以及各项实用的开发工具,推广给全球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和系统整合伙伴作为运用。同时,将邀请产业界具领导地位的合作伙伴们,例如英特尔、微软、IBM、凤凰科技、Wind River、群联电子、泰科电子等各领域专家都将与研华一起在论坛中共同分享以服务为导向、具智能型与连接性的各种嵌入式装置应用。内容包括: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模块化板卡设计、嵌入式软件服务以及网络电信运算平台应用等。




    举报 收藏
     
     
    研华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