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2006西门子工厂信息化高峰论坛 预告

    2006-05-22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通讯网络

    市场对制造业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最高的产品规范、最低的最终成本、最快的上市时间和最佳的产品质量等给制造业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目前的IT架构通常难以管理大量与集成相关的企业事务,比如:
      · 缺乏供应链内的生产同步
      · 缺乏评估生产绩效和生产跟踪的统计数据
      · 在停机时调整资源规划管理的需求
      · 生产跟踪和可追溯性的需求等

      
      因此有必要在生产过程级系统(产品制造)和企业管理级系统(生产决策)之间建立一种高效集成的中间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不仅提供企业管理级系统与生产过程级系统间的信息沟通,还提供了一套能优化生产过程所有阶段的工厂活动的相应功能。西门子是迄今为止唯一能为客户提供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集成的企业解决方案,从现场控制到MES。我们不断追求创新,不断地帮助我们的客户保持业务增长,面对日益增加的市场挑战。SIMATIC IT是西门子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制造执行系统,相对于传统MES来说,这无疑是一场革命。
      为了让中国企业用户深入体验SIMATIC IT的全新理念,接触全球制造信息化发展的最前沿,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将于6月19日、23日分别在上海和大连举办“西门子工厂信息化高峰论坛”。此次活动,不仅将全面地介绍SIMATIC IT产品,还将集中演示其在多个行业的应用,届时西门子SIMATIC IT合作伙伴公司将与来宾分享成功案例和倾听用户心声。这一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您深刻了解 SIMATIC IT 如何同步、分析、协调和优化您的生产,促进企业的收益增长。
      即日起,我们开始接受网上在线报名或传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06年5月31日,相关会议安排和座位确认随后寄出。欲参加本次盛会,请访问以下链接在线报名!----6月19日上海、23日大连http://www.ad.siemens.com.cn/news_events/news/as/news_letter/2006PlantSummIT.html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