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不识网络真面目,只缘身在网络中”-福禄克网络优化方案交流会

    2006-03-23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在全球提出网络超级透视概念,提供包括网络安装验收,运行管理以及故障诊断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调查显示,近年来各单位,各部门的信息化建设速度明显快速发展,网络故障也频繁出现。而引起网络问题最常见的两大原因是:缺乏贯彻实行的管理手段和未经授权的异常流量。一旦网络出现故障,又缺乏监测手段和快速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优化现有网络,保证网络和各种应用能尽量长时间地、健康地运行而不发生故障;如何在网络发生故障时快速定位故障并予以排除,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应用以至“网络”的正常运行等就是网络管理人员最重要的职责。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将最新、最全面的应用+网络监测和维护技术,以及众多用户的典型案例,与您一起分享。我们会将网络中最常见的问题、以及专门针对企业级和中小型网络定制的解决方案介绍给您,希望能对您在网络优化规划与维护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有所帮助。
      现诚邀您参加福禄克网络公司举办的“不识网络真面目,只缘身在网络中—全面的网络优化方案交流会”。敬请参加!
      技术交流会将介绍:  
      网络优化和维护时常用的测试仪器和工具
      如何利用维护和优化方案来提高网络的效率和稳定性
      如何快速排除各种常见的网络问题
      根据不同规模的网络所进行的全网监测方案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