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2006年研祥公司EIP技术培训

    2006-03-16 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voc

      一、前言
      
       EIP技术培训作为研祥公司培训服务体系中重要一环,多年来一直在为研祥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超过200种产品、技术及应用的培训服务。2006年研祥公司携手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技能培训测试中心,在自动化领域进行嵌入式技术平台应用的培训。
      
       课程主要涉及自动化系统平台搭建技术、远程数据采集系统及应用、嵌入式系统设计及应用等等,为自动化行业的技术人员、工程师提供所必要的IT技术培训并协助他们获得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为中国企业培养、输送高资质、国际专业水准的IT技术人才。
      
       二、课程内容
      
       1. 基础篇
      
       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WinCE简介、ARM体系结构、嵌入式系统启动代码分析、工业主板的设计方法、运功控制系统理论、现场总线系统及其工业应用、远程数据采集系统及应用
      
       2. 实战篇
      
       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及应用、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winCE的裁剪、嵌入式软件调试开发环境与实时操作系统--TornadoII / VxWorks培训、嵌入式软件自动化设计工具--Rhapsody培训、基于EIP硬件平台的二次开发(如车载自动导航系统、银行监控系统、医疗监护系统等)
      
       三、培训时间安排
      


      
       注:具体时间根据大多数报名人员的时间确定。全部培训需要3天时间,因此请您在填写报名表时,注明时间。
      
       四、培训讲师
      
       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师认证中心评审专家小组
      
       研祥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团队
      
       五、培训地点
      
       北京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三号双全大厦三楼研祥北京分公司会议室
      
       深圳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F5.8栋7B 会议室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