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紫金桥组态软件邀您参加青岛研讨会

    2006-03-23

          青岛作为胶州半岛的经济中心,名牌聚集的"制造之都",半岛制造业的龙头,紫金桥软件意愿胶州半岛的自动化发展贡献自己的棉薄之力,特在3月28日在青岛举办组态软件研讨会,欢迎大家光临指导。
      “紫金桥”工业监控组态组态软件是紫金桥软件技术公司从93年开始在长期的科研和工程实践中开发的通用工业组态软件。其开发团队先后承担了95攻关计划和两期国家863课题。在实际应用中,以其稳定可靠性、方便性和强大的功能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用户已经广泛应用于石化、炼油、汽车、化工、冶金、制药、建材、轻工、造纸、采矿、环保、电力、交通、智能楼宇、仓储、物流、水利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过程控制、管理监测、现场监视、远程监视、故障诊断、企业管理、资源计划等系统。
      参加活动免费,参加者均可获得紫金桥软件精美礼品。
      紫金桥组态软件全国巡回研讨会第三站站青岛(3月28日)地点及时间:
      地点:青岛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时间:3月28日(周二)下午13:30-17:00
      乘车路线:
      220路红岛路站 25路(火车站)、307、367、217到大学路(齐东路站下车,后转至红岛路,海洋大学后门)
      1、221、225齐东路站下车,后转至红岛路,海洋大学后门
      名额有限,没有报名确认的单位和个人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在线报名地址:http://www.realinfo.com.cn/ythbm.htm
      Tel:010-82838301、51422652
      Fax:010-82838302
      E-mail:Market@realinfo.com.cn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