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首届(2007)中国自动化行业领袖论坛

    2007-06-01 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755-86255652

    研祥工控机
    研祥工控机
    研祥工控机
     
      邀君论道鹏城之巅,挥斥方遒千年工控!
       
      ·尊位有限 地位之显 ·金尊票价 ¥688
     
     
       
    论坛主题
      组织机构
      时间地点
      主要内容
      合作方式
      媒体支持
      会议流程
      订购门票
    领袖魅力成就产业辉煌!

        中国自动化行业领袖辈出,随着众多民营企业的崛起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促进行业沟通,2007年7月27日至28日,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分会、《经理人》杂志社、经理人商学院、《PLC&FA》杂志社、中华工控网、和Intel(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共同举办“首届(2007)中国自动化行业领袖论坛”。
        本届论坛本着“面向行业、服务企业”为宗旨,构建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特色的交流平台,讨论技术、资本、人才等影响自动化行业发展的现实问题,揭示通过管理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的秘密。论坛还充分体现了以会交友的宗旨。论坛以“对话”为主要参与形式,为各界与会人士和论坛嘉宾搭建起广泛接触和充分合作的平台。

    抢位热线:010-62048120

     
    研祥工控机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