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研华自动化专业训练课程全面展开 敬请期待!

    2006-03-24 研华(中国)有限公司

      自1983年创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自动化工程师提供最新的技术及最贴心的服务。2005年研华自动化专业训练课程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研华分公司所在地发起,全年累计参加人数达2000人。2006年我们仍然将培训进行到底,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充分深入二级城市,为您带入蓝色先进及橙色温暖的专业训练课程。课程内容将更加贴近实际应用,侧重项目系统搭建,为您构架一个全新自动化系统概念。无论您是自动化行业老将,还是未入门的新兵,此训练课程都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自动化技术体验。
      A:嵌入式工控系统开发与方案应用 推荐指数:★★★★★
      B:插入式数据采集系统开发与方案应用 推荐指数:★★★★
      C:软逻辑PAC控制系统开发与方案应用 推荐指数:★★★★★
      D:远程分布式监控系统开发与方案应用 推荐指数:★★★★
      E:PC-Based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方案应用 推荐指数:★★★
      


      网上报名请登录http://www.advantech.com.cn/eA/training
      或http://www.eAutomationPro.com.cn。
      前20名网上报名者将获赠研华自动化专业训练课程代金券(面值RMB 200)一张,前100名网上报名者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研华自动化专业训练课程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敬请期待!各场次举办地点请随时垂询800-810-0345或研华当地电话。精彩不容错过!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