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德国倍福2006年第三期初级培训班 (上海·免费)

    2006-03-22

      德国倍福(Beckhoff)应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要求,为了帮助工程设计相关人员更深入详细的了解倍福基于PC的控制系统和现场总线方案架构,决定在上海办开办免费培训班,欢迎大家报名。
      培训日程安排
    一、 培训宗旨和目的:
      使参加人员初步了解倍福公司的软硬件产品和倍福基于PC的控制系统和现场总线方案架构。学习符合IEC61131-3的TwinCAT编程平台和I/O组态。使用户达到入门的水平,为今后深入学习Beckhoff控制系统打好基础。
    二、 培训时间:2006年4月20日-21日
    三、 培训地点:德国倍福上海代表处(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 222 号,金光外滩金融中心36层3603)
    四、 培训费用:免费培训。
    五、 内容及安排:
      第一天 上午 1)介绍倍福公司 包括公司简介,产品门类
      2)介绍倍福控制系统方案
      3)介绍现场总线产品
      4)介绍PC控制和TwinCAT软件产品。
      5)介绍工控机、嵌入式PC和控制面板
      下午 介绍IEC61131-3 与 TwinCAT 编程(一)(介绍主要特征,软件模式,基本数据类型,变量。通过程序示范,讲述TwinCAT PLC Control 编程平台的常用操作)
      第二天 上午 1)介绍IEC61131-3 与 TwinCAT 编程(二)(函数,功能块,程序,任务,5种编程语言。通过程序示范,继续讲述TwinCAT PLC Control 编程平台的常用操作,库资源的管理,程序在线调试。介绍硬件配置,建立变量连接)。
      2)介绍倍福现在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的以太网 TCP/IP-总线端子控制器BC9000,和嵌入式PC CX1000等系列产品。
      下午 继续进行编程示范,加深概念。重点介绍PLC Control 的资源部分,常用标准库的一些函数和功能快,例程的概念等。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