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2006 TI 高效能模拟产品应用及技术研讨会

    2006-02-25

  • 运算放大器与数据转换器接口设计
    运算放大器经常与数据转换器一起用于当今的工业设计中。但是,数据转换器与放大器之间的连接对获得理想的精度来说至关重要。届时,我们将演示如何为运算放大器与数据转换器成功设计桥接。

  • RF 设计
    在购并Chipcon之后,TI拥有了完整的ISM射频产品,市场涵盖消费性应用、医疗与工业控制,集合TI低耗电的MCU(MSP430),将可达到领先市场的省电设计。我们将介绍TI各种RF产品的应用,并以一个实际范例说明。

  • 便携式电源设计
    便携式电源设计通常会在器件尺寸、重量、运行时间、电池特性以及成本花费之间进行权衡。要想为各种应用提供一款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需要在符合规范定义的同时降低成本。TI 提供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便兼顾了各种各样的设计因素。此外,该会议还将介绍在设计便携电源解决方案时常常会忽略的几个方面。

  • 系统电源设计与辅助设计软件介绍
    系统电源的设计通常需要几个不同类型的电源管理芯片(IC)作为各种不同电压及电流等级的能量转换,以提供系统各负载点的电源需求。其中包含交流至直流电压的功因校正转换电路(PFC)、隔离型直流-直流电压的转换电路(PWM)以及降压型直流-直流电压的转换电路(BUCK)等。TI 提供的完整系统电源解决方案兼顾了各种电路设计的因素考虑如系统性能、可靠度、稳定性、整体效率以及成本花费之间进行权衡。届时我们将针对各种电路之原理做详细介绍,并将其电路应用至平面数字电视(LCD-TV)的系统电源设计中。
    辅助设计软件可有效协助有经验以及无经验的设计工程师,针对电路架构的组成组件提供建议之参数值,并分析其电路之系统性能、稳定性及整体效率等。同时根据常用内建组件的数据库列出材料清单(BOM),降低设计的时间与风险。届时我们将针对辅助设计软件的实际操作及应用做详细介绍,请访问TI网站power.ti.com,以获取并下载免费的SWIFT? Designer 3.40 和 TPS40KDesigner 软件。
  • 全球半导体领导厂商—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TI) ,多年来致力于高效能模拟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了协助中国开发更多高效能模拟技术产品,继去年成功举办[2005 TI高效能模拟产品应用及技术研讨会]并得到热烈反响后,今年TI又将在广州、厦门和青岛再次举办高性能模拟产品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介绍TI的高性能模拟产品及其设计应用。参加此次研讨会,您将能够正确理解结构图,掌握元器件的选择技巧,并优化您的电路板。


    举办城市 广州 厦门 青岛
    活动日期 2006年03月06日 (星期一)
    上午9:00 ~ 下午5:00
    2006年03月08日 (星期三)
    上午9:00 ~ 下午5:00
    2006年03月10日 (星期五)
    上午9:00 ~ 下午5:00
    活动地点 广州文化假日酒店
    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光明路28号
    四楼 筵庆厅
    厦门宝龙大酒店
    厦门湖滨中路白鹭洲133号
    四楼 多功能厅
    青岛海天大酒店
    青岛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
    二楼 海天厅
    报名信息 咨询专线:020-37616123
    传真报名:020-37619011
    Email:TI2006-GZ@e21mm.com
    咨询专线:010-65661018
    传真报名:010-65660910
    Email:TI2006-BJ@e21mm.com

    时 间 主 题
    09:00--09:30 报到
    09:30--10:00 高性能模拟产品概论
    信号链解决方案
    10:00--10:50 运算放大器与模数转换器的接口电路设计
    10:50--11:00 茶歇
    11:00--12:00 RF设计
    12:10--13:30 午餐
    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13:30--15:00 便携式电源设计
    15:00--15:15 茶歇
    15:15--16:45 系统电源设计与软件介绍
    16:45--17:00 Q & A
    主办单位将视状况调整课程先后顺序,议程顺序以活动现场公告为准!



  •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