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第二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

    2007-08-06

       仿真技术是推动现代高科技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技术之一,在国防和国民经济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目前,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在军队、军工单位及电力、汽车等制造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军事装备等领域,仿真技术得到了迅猛推广。我国正在推动以“机械军工”转向“数字军工”,如何快速推动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的发展,尤其是在武器装备研制领域,制造业仿真技术的应用,将大大节约科研经费,缩短研制周期,也成为广大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思索的重点与难点,并越来越引起军工领域及军队领导的重视与关注。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国军工网主办,中国系统仿真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仿真应用分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07年9月22~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将介绍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最前沿的先进技术;交流系统仿真技术应用的实践与经验;展示我国最新科研成果和优秀产品。
       内容与形式
       围绕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为主题,由国内知名院士、教授、专家讲授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在军工行业的应用、发展及最新科研成果与动态;由行业内重点单位介绍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的经验和解决方案,与会代表互动交流、研讨军工行业大型装备研制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与有效的解决途径,探讨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快速推动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在军事、制造业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参加人员
       拟邀总装、总参、总后、海军、空军、二炮等各军兵种及各军区负责仿真技术工程师、科研管理人员;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各集团公司及下属科研院所负责仿真技术工程师、科研管理人员;各高校及实验室负责仿真技术的专家、科研管理人员.

       详细信息请访问仿真专题:第二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专题




    举报 收藏
     
     
    仿真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