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自主 强军有我 英方亮相第八届军博会
    2023-05-04 英方软件

    为推进指挥控制与军事智能技术装备产业发展,提升国防工业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2023年4月21日至23日 ,“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专注于数据复制的基础软件企业,英方软件受邀出席盛会,向来自军事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等领域的三万多名嘉宾展示了领先的容灾、备份、系统热迁移、数据实时复制、云端数据管理等综合方案。

    军博会介绍

    北京军博会是展示我国军队装备智能化建设以及技术创新、技术交流、成果展示、采购应用、项目和资本的对接平台。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航天科工集团二院706所多家拥有国内尖端装备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参加。大会现场,全面展示指挥与控制领域的智能技术装备热点和发展趋势,为行业人士展示智能技术装备领域的新成果,共同探索军事智能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英方闪耀军博会

    在军博会现场,英方软件展示了面向军事客户的的全栈、多策略灾备方案,包括多策略备份、云灾备、大数据迁移、系统热迁移、数据实时复制等综合方案。

    方案受到了专家、学者和军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多位来访嘉宾对英方的产品与方案给予了热烈反响和高度认同,并表达了高度的合作意向。业界对英方的肯定不仅是英方实力的证明,更给予了英方无限的发展动力。

    英方军事客户

    英方为我军的战略导弹研究所、兵器工业研究所、航天发动机等军工机关、军事高校等各类机构,提供核心系统的灾备保护服务,包括火箭军、某部队、空军某基地、海军第九七一医院、国防科技大学等机构。

    至此,军博会已顺利闭幕,但军事智能化的未来仍然可期。在未来,英方软件将不断致力技术创新研发,以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为核心,为军工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软件产品与方案,为中国军事国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