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强军,为国铸盾 优炫数据库百城巡展走进军博会
    2023-05-06 优炫软件

    2023年4月23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大会汇集了众多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展示我国军队装备智能化建设以及技术创新。

    优炫软件应邀参展,会上展出了多款以数据库为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大会现场和众多与会者进行技术交流,分享数据库领域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行业背景

    《“十四五”规划和 2035 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出,“十四五”我国要加快武器装备升级换代,同时加快关键技术的突破,提出三化融合向智能化武器发展,加速战略性、颠覆性装备和技术的发展同时,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武器装备现代化。中长期以 2027 年为目标节点,短期内装备升级和国产替代成为行业发展主要目标。

    信息化战争中,衡量军队装备性能优劣和现代化水平高低的最重要指标不再是其物理性能,而是装备的信息含量和外围的信息支撑系统,因为装备效能的提高主要不是依靠物理性能的提高,而是信息能力的提高。

    例如:计算表明,导弹战斗部爆炸威力提高一倍,杀伤力提高 40%;而目标的精确识别和制导水平导致的命中率提高一倍,杀伤力提高 400%。

    数据库作为信息系统核心的三大基础软件之一,起着底层核心的技术支撑作用,军工行业作为国家安全的支柱,更应使用安全自主可控的国产数据库为强军力量提供技术支撑。

    优炫软件自主研发的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军工行业,在整体架构和系统上具备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可扩展等核心能力。

    自主研发的实时应用集群技术,支撑业务服务“准零中断”;提供身份鉴别、自主访问控制、行列级访问控制、强制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功能,并且支持国密算法,保障数据的完整性与保密性;支持插件扩展功能,保证功能、性能最优实践,支持存储空间横向无限扩容能力,实现集群自动在线弹性伸缩。

    未来,优炫软件将不断创新发展,发挥自身产品在技术、方案、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满足国家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国防领域安全合规要求的数据库及数据安全产品,助力推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实现我国军事智能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