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赛克将以“电磁空间战略”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23-04-04 北京军博会

    中新赛克将以“电磁空间战略——智胜第五维”为主题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军委机关、各大战区、各军兵种、军事院校、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

    展位号 T065b,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中新赛克(股票代码:002912)成立于2003年,是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十多年的软硬件开发技术积累,自主研发产品涉及数据可视化、信息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个领域。

    中新赛克目前员工总数约1300人,其中研发职员约占员工总数的70%,具有中高级职称的职员超30%,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0%以上,着力打造了一支研发实力强、梯队层次好的专业研发团队。

    中新赛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共获得专利近160项,软件著作权近250项,并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多项认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优质的技术产品。

    目前,中新赛克在南京、长沙、重庆共拥有四个研发基地。同时,在北京、广州、济南等十余个区域重点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中新赛克拥有完整的销售及服务体系,与大量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客户实现零距离开发。

    中新赛克已成为数据可视化行业、网络内容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展望未来,中新赛克将继续肩负“构建更数字、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力争成为网络信息可视化、智能数据分析、安全及健康运营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先驱领军者。

    4月21日-23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中新赛克将以“电磁空间战略——智胜第五维”为主题,通过现场实景模拟,实物设备演示、技术概念视频等形式、带来围绕“移动网安全”的前沿技术解读和解决方案。

    中新赛克展位前瞻

    中新赛克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数十年,深刻了解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数字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未来,中新赛克将持续加强自主创新,努力突破制约发展的卡点瓶颈,积极承担维护网络安全责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400-100-8102

    邮箱:sales@sinovatio.com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正方中路888号中新赛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