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之高科智能军训系统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23-04-12 北京军博会

    森之高科智能军训系统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军委机关、各大战区、各军兵种、军事院校、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

    展位号 A216,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森之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用科技智动世界”为发展远景,专注"智能运动健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公司拥有多项智能传感技术及数据智能分析技术,致力于打造集人体数据采集、体质健康评估、智能训练指导、主动健康干预为一体的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将智能传感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赋能体育运动、康复医疗、军事训练、机器人及元宇宙等领域,打造“5G+人联网”场景化应用。

    产品简介

    MO-CATCH智能体测系统M200

    MO-CATCH智能体测系统是一款提供多维体质健康测评的智能设备。

    该设备结合了智能人体传感技术、生物电阻抗技术、AI肌骨分析技术、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等,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前沿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体质健康测评服务。

    TRACKING动态体能评估系统T280

    TRACKING动态体能评估系统T280 是集动态体适能评测以及高精度数据导出为一体的智能化体能健康测评设备。

    系统通过惯性动作捕捉传感器技术,人体姿态数据拟合技术,非嵌入式生理信号测量技术、生物电阻抗采集技术等技术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360“的可交互式模型进行身体姿态还原。

    军用心理与运动智能风险评估一体机

    军用心理与运动智能风险评估一体机是一款集综合心理评估、运动数据统计、体质体能评估、运动健康分析、智能训练指导为一体的科技体育设备。

    产品系统基于权威的心理评估量表、三维惯性动作捕捉技术等多项=技术,利用先进的数据融合算法和大数据处理技术,可以实现对军人日常心理状态以及当即状态下的运动机能进行全面智能分析评估,呈现可视化多维度分析报表,能够及时提醒军人进行心理压力释放并给予有效减压指导方案。对于辅助军人心理健康管理,帮助军人了解当前自身潜在心理风险情况,确保军人处于强身强心的综合备战状态。

    产品应用或优势

    产品硬件由智能可穿戴设备、人体成分分析仪和AI可视化测评机组成

    1) AI可视化测评机搭载综合传感数据交叉辅助分析引擎,用于实现军人体能运动能力的测评交互与识别,给予测评结果;

    2) 人体成分分析仪用于辅助测评军人生物电阻抗、身体成本检测等分析以实现了解军人新陈代谢状态(新陈代谢疾病可能会造成脑细胞功能失调,影响脑神经传递信息功能,因而造成自闭症等心理精神性疾病):

    3) 智能可穿戴设备为军人测评佩戴装置,用于通过搭载三维惯性动作捕捉技术的传感器向测评机采集身体机能数据。

    联系我们

    电话:13051426685

    邮箱:contact@creasen.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号路2号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