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长虹收购零八一集团股权已获绵阳市国资委批复
    2018-06-28 中国军工网

    6月28日晚间,四川长虹公告称,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时,该收购事宜获绵阳市国资委批复。

    四川长虹于2018年6月28日收到长虹集团转送的绵阳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四川电子军工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批复》(绵国资发【2018】22号),绵阳市国资委同意军工集团将所持零八一集团100%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不低于经备案的评估结果,该批复有效期截止2018年12月30日。

    根据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川华衡评报〔2018〕79号评估报告,以2017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零八一集团100%股权在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为172,780.65万元。

    “将零八一集团整合进入上市公司,有助于四川长虹拓宽业务领域,培育新技术并拓展新市场。零八一集团可依托四川长虹的优质资源,在军民融合发展大背景下,发力抢占军品、民品两端的市场先机。”分析人士指出,零八一集团在超近程防空和中远程防空反导等领域拥有绝对优势,同时基于军工技术推动综合家电实现产品创新,可提高四川长虹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