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载工控机的ATM机助力银行提效降成本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很多企业不是倒在了其他强势企业激烈的倾轧之下,而是败在自己低效高耗的内耗之中。于是,很多企业、单位都在提效降耗降成本等方面不遗余力做文章。在这样的背景下,银行开始大幅应用一些自助设备,比如自动叫号机、自助查询机、ATM机等。

    说下ATM机,想必很多人都在上面取过钱、存过钱、转过账等。由于ATM的广泛应用,使得银行窗口的数量得以减少,使得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降低,同时也使得各银行点的人员配置整体减员,因而ATM的规模化应用,切实对银行起到了提效降成本的显著效果。

    众所周知,作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自助服务的ATM机,需24小时不间断待机运行,并且使用频度极高,同时对产品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的考虑更为严苛。于是乎,ATM等相关生产厂家在ATM的控制电脑选择上,更趋向于选用工业级更可靠更稳定的嵌入式工控机产品。这样就能更大程度上确保ATM机运行的可靠度与稳定性。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工控机研发与生产厂商,华北工控历来注重研发与产品品控,凭借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华北工控在研发方面极具实力,同时相关产品品质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为此,华北工控也开发了相关面向ATM机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研发的ATM系统嵌入式工控机,可满足散热性能好,稳定性高等要求,可适应在高温、潮湿等恶劣环境下保持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这是因为不少ATM机多处在半户外的环境中,还需24小时待机运行。强大处理能力,采用高性能处理器,适当配置,可准确的处理账务,能对不良情况作出快速响应。具备好的扩展性,能与各种外设监控系统相连,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另外系统具备好的兼容性,有利于系统支持各种操作系统,轻松实现系统的软硬件结合。

    由于ATM机,不仅可以降低银行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而且银行的服务效率,同时还能提升用户的用户体验与效率,有望进一步拓展使用的市场空间。毕竟中国人均ATM占有量仍处在世界平均水平之下。华北工控将奉献更多更新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方案全力助力ATM机的拓展与升级换代。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专业深耕工控机行业20余载,通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在国内与国际范围内极具市场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的一线领导品牌。“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一直以来,华北工控秉承专注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品质为生命线,打造了多系列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工控机产品。

    目前华北工控的主要产品系列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