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与振华重工智慧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9月21日,奥地利 Eggelsberg贝加莱总部,上海振华智慧产业集团总经理杨海胜一行受邀访问贝加莱,参观了贝加莱先进的制造工厂,并与贝加莱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国际销售经理Werner Paulin探讨深入合作之方向并达成共识,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港口装备智能化开发、港口数字化转型并在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建立联合实验室。

振华智慧产业集团是一个聚焦于提供全生命周期港口运营解决方案的企业,其聚焦于高端装备系统、港口运营管理平台与综合服务,成为未来振华重工集团迈向全新台阶的重要一环。本次战略合作是在贝加莱与振华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的升级。自2011年,包括自动化轨道吊控制、数字化码头、集装箱吊装防摇系统、船舶动态定位系统DPS等领域,贝加莱凭借产品的平台开放性、工艺算法设计能力、通信互联、安全集成等优势取得了振华的信任,并在振华重工所承接的国内外重要的数字化码头项目大量应用。

此次合作,是振华智慧集团面向未来数字化转型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精深,通过开放互信的合作,其目的在于为中国港口产业的整体技术与运营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的一个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