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东:欢迎在京乡友莅临
    2013-03-04 电缆网
           3月3日下午,2013年北京宜兴籍乡友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北京宜兴籍乡友会会长邓铜山将军,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携夫人刘谨凤大使,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宗顺留中将,徐悲鸿先生的夫人廖静文女士等300多位宜兴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会。会议由北京宜兴籍乡友会主办,远东控股集团赞助。武警总部文工团著名歌手钟梅担任主持。


    北京宜兴籍乡友会会长邓铜山将军为乡友会做新年致辞


    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作为乡友代表发言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发言


    2013年北京宜兴籍乡友新春联谊会现场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副总经理范解元、总经理助理甘兴忠、资深营销总监陈金龙、市场总监马月琴等应邀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北京宜兴籍乡友会会长邓铜山将军为乡友会做新年致辞,祝愿家乡经济繁荣昌盛并祝家乡百姓幸福安康。
          会上,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向各位乡友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并向各位乡友通报了远东控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在京的宜兴籍乡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尽力为家乡的建设出谋献策,奉献才智;希望在京的宜兴籍乡友继续关爱和鼓励远东发展,并真诚欢迎各位乡友莅临远东做客。
          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作为乡友代表发言,向各位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家乡父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家乡经济日益繁荣。
          会上,播放了展示宜兴新气象的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宜兴“洞的世界、竹的海洋、陶的古都、教授之乡”的魅力,让乡友和家乡人民一同感受魅力新宜兴。联谊会上,由武警文工团、空政文工团演员及宜兴籍歌唱家的精彩演出将联谊会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了解更多电缆资讯请访问www.cableabc.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