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新生代企业家凸显“五气”
电缆网
      “新生代企业家身上有一些共性,关键词如战略、效率、创新、开放等,和老一代企业家比较更加凸显‘五个气’:大气、朝气、才气、贵气、底气。”远东控股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在1月5日举行的“2013(首届)苏商发展大会暨第七届全国苏商领袖年会”的“新生代企业家的崛起”话题讨论上如是说。
      在本次大会上,远东控股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在“新生代企业家的崛起”话题讨论上,从“心理、人格”的角度提出新生代企业家身上有一些共性,关键词如战略、效率、创新、开放等,和老一代企业家比较更加凸显“五个气”:大气、朝气、才气、贵气、底气;新生代企业家快速介入的方式一定是让他充分体验、经历、感受、打磨,所有“成长的痛”都一定不要被代替、忽略、错过,其完成交接班通常会经历“四个阶段”——全我、有我、忘我、无我,是一个化有形为无形的过程。她的发言得到参与谈论交流的企业家的认同和讨论,博得了现场掌声一片。


 
周东佼(右一)参与“新生代企业家的崛起”话题讨论


周东佼畅谈新生代企业家的“五个气”和交接班过程中的“四个阶段”
 
      本次年会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南京大学商学院、江苏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联合承办,在南京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大会,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出席大会应邀作对话嘉宾。


徐浩然正在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