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旺通信参加第十五届巴西国际安防及消防展
    2012-05-21 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一年一度的巴西国际安防及消防展会(今年已经是第十五届了)在巴西现代化城市圣保罗“IMIGRANTES EXHIBITION CENTER”展馆召开。三旺通信工作人员奔赴巴西,参加了本次展会。 

     

    图为我司工作人员在巴西展会现场的风采
     
          巴西国际安防及消防展是由世界第一大展览公司励展(巴西)主办,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和拉美安防协会(ALAS)、巴西电子电器工业协会(ABINEE)协办,展览会还得到了巴西展览协会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近年来,该展会已发展成为南美地区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安防消防类展览会。本届展会累积吸引专业观众超过6500人,专业观众来自41个国家的39个行业类别,主要是经销商、银行业、工程商、IT业、通讯业、电子产业、基础设施建筑业、港口海关等。(该段部分信息来自于中国安防网)

    图为本次展会三旺工作人员同巴西海外华籍人员的合影
     
          三旺通信本次展出了安防类通信产品工业交换机、串口服务器等等,现场工作人员同游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沟通和商务洽谈。巴西市场潜力巨大,是南美地区商务中心,辐射南美各个国家,中国企业通过参展,可以广泛结识南美客商及行业专家,扩大市场份额以及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同时对国际性的市场需求信息有更好的把握。三旺通信参加本次国际性的展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三旺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自身产品的市场份额。目前我们在国内已经有南京、上海两家分公司,在北京、西安、成都、长沙、广州等多个办事处,我们的国际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非洲等地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