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格科技推出tM-7521/7522 迷你型可寻址序列转接器
    泓格科技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简介:
           许多RS-232设备广泛的存在于各种工业应用中,因此,将RS-232设备连网已是现今自动化的重要一环。通常,工厂布线会从主机PC连接至远距离的RS-232设备,此连接可能会广泛分布于整个工厂。如使用多埠卡来连接这些所有的RS-232设备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方法。而tM-752N 系列模块提供了一个可透过单一RS-485网络来连接分布于多个位置的RS-232 设备,且RS-485具有维护便利、布线简易、经济实惠、高稳定性及高可靠性


    便利的参数配置 (DCON & Web)
           tM-752N 系列模块支持 DCON 协议(与I-752N 系列兼容),能允许用户配置修改模块,如:设定串行端口及运作模式...等,更内建有 Web Server 来提供一个直觉式且配置简易的Web 管理界面。
    串行端口设有1 KB 的缓冲区
           tM-752N 的RS-232埠具有 1 KB 的缓冲区。 当主机PC透过 tM-752N模块连接至RS-232设备时,能将设备的数据数据储存在缓冲区内,主机便能定时的来读取缓冲区中的数据。也允许主机透过tM-752N来连接多台低速的RS-232设备且在读取数据数据时不会造成数据有任何的遗失,更可应用在Baud Rate 转换上。
    内建自我调节器 ASIC
           tM-752N的RS-485埠内建有自我调节器 ASIC,可以自动检测和控制 RS-485 网络的传送及接收方向。所以在应用程序中,便不需再额外的来控制网络收送方向。
    可寻址的转接器: RS-232 转 RS-485
           大部份的 RS-232 设备并不支持寻址的功能,而 tM-752N 系列模块可针对每一个RS-232 设备来指定一个特定的位置。 当一个带有设备位置的命令被传送至 RS-485 网络上,在目的地端的 tM-752N 可移除位置字段,并将命令内容传至指定的 RS-232 设备。另一方面,从 RS-232 端的响应可透过 tM-752N 传送至主机PC。
    功能:
    • 10/100 Base-TX 网络控制器, RJ-45 端口 (自动协商, 网络线自动识别, LED 指示灯)
    • 使用32 位 MCU 来有效掌握网络流量
    • eSeARch utility 支援Windows NT4/2000/XP/2003/2008/Vista and Windows 7 (32/64-bit)
    • 体积精范化与低功率消耗
    • 经济实惠的可寻址串行端口转接器
    • 适用于严苛环境的双重开门狗机制设计
    • 符合RoHS 环保规范
    • 使用防火阻燃材质制成 (UL94-V0 Level)
    • RS-485方向自动控制
    • 双电源输入: PoE及DC插孔输入
    • 支持UDP, HTTP, DHCP, BOOTP及TFTP协议
    • 支持能响应设备搜寻的UDP功能
    • 可透过网络简单迅速的更新firmware
    • 提供Web-based 接口进行模块组态设定
    • 配有容易接线的端子连接器
    • 欢迎洽询ODM
    更多信息,请参考: tM-752N Series Main Page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