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发布超高密度256通道CompactPCI/PXI输入输出卡
凌华科技

      高速数据采集与PXI产品全球领导厂商-凌华科技(ADLINK Technology Inc.)领先全球业界推出超高密度、CompactPCI/PXI平台256通道输出入卡“cPCI-7452”,是目前密度最高的工业数字输出入产品,满足多样选择及弹性组合的需求,提供高可靠度与超高通道数,便于客户集成大量数字通道需求的应用。适合应用于半导体设备中工业开关控制、传感器、继电器,或集成于大型测控设备中。
      凌华cPCI-7452 包含128个独立的工业级隔离数字输入通道,每个通道可接受工业常用的24VDC或24VAC的信号。128个数字输入通道都具备状态变化监测(Change-of-State)的功能,一旦监测到任何数字信号的变化,可以以中断方式通知系统以进行应变,系统程序不需要连续从128个输入通道读取数据值,有效提高CPU性能的运用。
      同时,凌华cPCI-7452卡提供128个独立的工业级隔离数字输出通道,每个通道采用达林顿电路,提供高达500毫安的电流容量,每一个数字输入通道与数字输出通道都提供高达2,500VRMS的隔离保护,确保系统不受任何突波信号的破坏,大幅提升系统的可靠性
    凌华cPCI-7452卡符合PICMG 2.0 R3.0规范,可用于PXI或CompactPCI系统中,并提供客户最经济实惠的价格与通道比。凌华cPCI-7452卡支持Windows  与 Linux 等操作系统,用户可在VC、VB、 BCB、Delphi、LabVIEW®与MATLAB®等开发环境中进行开发。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通讯联盟一级会员,同时也是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和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成员及最高等级会员,并于2005年加入LXI Consortium。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及德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政府电子、电子制造、行业应用电脑、模块通信领域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和专业服务。期能通过深耕行业市场,成为中国产业应用电脑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