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捷伦在上海成立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
    2006-01-23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已在上海投资150万美元成立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面向测试与测量行业的所有人士,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测试与测量服务。安捷伦开放实验室将以最先进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测试平台和一个专业的测试环境。此举再次表明安捷伦一直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同时关注客户需求和市场机遇。
          目前,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所提供的测试与测量服务可以涵盖电子与通信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研发、设计、生产、运营、维护和维修等各个阶段的测试与验证;涉及射频微波、数字、无线、电路系统设计和仿真等多个专业领域的测试应用。
          基于安捷伦在测试与测量领域领先的技术、高度的专业知识、以及广泛的经验, 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欢迎业界所有人士根据其测试与测量的需要,通过无偿使用实验室设备,与安捷伦的工程师及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测试与测量领域的问题,并最终找到解决方案,同时验证其方案的可行性。
    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是安捷伦科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安捷伦科技大学是安捷伦对于整个测试与测量行业的一个重要承诺,旨在建立一个综合平台,通过一系列以客户为导向的实质性项目,满足客户在产品研发、生产以及未来科技发展方面的测试需求,传播行业内专业知识和理念,同时培养优秀的测试与测量人才。
          继今年初安捷伦科技大学推出安捷伦测试与测量认证之后,安捷伦开放实验室的建立又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为提高整个测试与测量行业的综合水准、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而做出贡献。
         “我们再次欣喜的看到安捷伦始终如一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上海成立了开放实验室,”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吴庆阳说:“它将帮助我们熟悉、了解、体验、验证测试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及操作性。基于安捷伦过去几十年来品质、技术与服务的保证,我们坚信:安捷伦及其开放实验室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作为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安捷伦在电子测试与测量行业更是首选的供应商和领导者,” 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部亚太区总裁苏海说:“安捷伦开放实验室的建立再次体现了安捷伦重视中国市场及客户,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我们将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设计和生产的质量,降低测试与测量领域的投资风险。”
          日前,安捷伦开放实验室已经面向业界开放。用户可以通过邮件,电话,传真和在线注册等多种方式进行申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