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台海风云 » 军事详情

台军募兵广告曝光新武器 航母杀手迅海舰上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防务部门最新募兵广告曝光,影片中放上已向美国采购但尚未接收的新武器,以动画方式呈现,包括P-3C反潜机和AH-64D阿帕契攻击直升机;另外,台湾海军正在建造的有“航母杀手”之称的“迅海舰”也入镜,营造壮盛军威。

  台湾防务部门日前推出《卧虎藏龙》和《锻炼》两支广告,呼吁有志青年加入台军,绝对“英雄有用武之地”。军方形容,这两支广告是未来台军篇。

  防务部门表示,《卧虎藏龙》是由“政战局”一名空军张姓上校花了半年多的时间,一笔一笔将武器画出来。据了解,该影片出现爱国者导弹时,背景是101大楼等台北市精华区,是否代表符合战场环境?官员解释,爱国者主要就是防卫人口稠密区。

  防务部门指出,另一支《锻炼》广告是描述海军陆战队特勤队员,从“受训”、“成长”到“蜕变”的三阶段过程,强调加入台军,成就不凡。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