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台海风云 » 军事详情

美国国会议员施压美政府要求向台湾出售潜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台湾“中央”通讯社2013年6月14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再次呼吁华盛顿向台湾出售常规潜艇。在致美国国防部长的一封信中要求美国政府设法支持台湾购买柴电潜艇,包括出口技术援助和其他支持台湾潜艇项目的出口批准等。

在6月4日的信件中还谈到,“我还敦促美国国防部批准并鼓励美国公司支持台湾的本土潜艇计划”,“为此,国防部应该召集这样的集成产品团队,可根据台湾的需要来确定哪些技术是可以发布的,以此促进项目的成功。”

2001年,当时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批准向台湾出售8艘常规潜艇,作为对台军售包的一部分。然而,多年过去了该项目进展缓慢。(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赖鸣)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