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驻日美军炮弹偏离靶场:射击训练已被暂停

    2013-06-13 环球网

    鉴于驻日本冲绳美海军陆战队在北海道的陆上自卫队矢臼别演习场训练时,发生了炮弹误落演习场外的事故,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6月12日在记者会上称,“在确定事故原因并采取适当安全措施前,实弹射击训练会暂停”。

    据日本共同社6月13日透露,作为训练窗口的北海道防卫局12日也向北海道副知事荒川裕生告知了训练暂停一事。荒川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北海道防卫局方面对给当地造成的困扰致歉。

    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当天在记者会上批评称“发生这样的事件很遗憾”。他还透露,事先曾要求防卫局做好应对措施以防炮弹落在区域外。

    据称,炮弹误落事故发生在6月11日上午,美海军陆战队发射的一枚155毫米榴炮弹误落在距演习场约500米的牧草地。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分享到: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