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专家:日本高调对抗朝鲜 实为军队合法化找借口

    2013-04-16 中新网

    中国外交学院战略与冲突管理中心主任苏浩今日说,日本方面高调地采取措施来对抗朝鲜,其实是在为军队合法化提供借口。

    苏浩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就朝鲜半岛局势予以解读。他说,截至15日,日本政府为防备朝鲜已进入“严防状态”第6天,除了美国外,日本的动向非常值得关注。

    他认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台后,试图建立“国防军”,进行军事部署。朝鲜现在的举动给予日本借口,这也是为什么日本方面高调地采取措施来对抗朝鲜,甚至“自摆乌龙”。

    苏浩说,实际上朝鲜没有必要如此打击日本,它的目标是对准韩国,威慑美国,日本不是他主要的目标,是日本把自己变为朝鲜的敌人,这样就给日本将军队合法化提供借口。

    标签: 日本
    分享到:
    日本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