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驻韩美军官网2日被黑 尚不清楚是否系朝鲜所为

    2013-04-03 国际在线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表示,驻韩美军官方网主页自2日瘫痪了近一天的时间。据报道,驻韩美军的官网近期频频登载了有关美国欲加强对朝鲜威慑力的消息,也对韩美 “关键决心”联合军演做了介绍。

    美国国防部称,网站瘫痪是因为硬件出了问题,目前已经投入人力抢修。

    朝鲜同天突然宣布将重启宁边5兆瓦石墨减速反应堆,美国媒体当天除对此进行大篇幅报道之余,也对驻韩美军官网瘫痪一事进行了重点报道。

    美国国防部表示,现阶段尚不清楚是否系朝鲜所为,目前能够公开的直接原因是因为硬件故障。

    另据韩媒早前报道,美国国防部网络司令部拟组建一支网络攻击部队,专门应对导致国家核心设施瘫痪的网络攻击。

    全新组建的网络攻击部队将由美国国防部和民间IT专家组成,共设40个小组。其中,有13个小组属于“国家防卫组”;其余的27个小组的任务则是在其他部队投入战斗时,通过网络攻击进行支援。

    标签: 美军
    分享到:
    美军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