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陆军获“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团体第一
    2018-08-10 解放军报

    “国际军事比赛-2018”继续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陆军获“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团体第一

    接力赛现场,中国参赛战车飞驰前进。

    “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接力赛5日上午在库尔勒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中国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俄罗斯队、伊朗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全部结束。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设单车赛和接力赛两个分项,中国、白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委内瑞拉、津巴布韦7国参赛,每支参赛队28人。经过前期两场单车赛激烈角逐,中国陆军参加比赛的3个步战车组表现出色,包揽单车赛前三名,并与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一同取得接力赛资格。据项目裁判组介绍,接力赛集驾驶、射击、通信于一体,各参赛队3个车组要使用同一辆步战车,在长度4.3公里的闭合赛道上接力行驶12圈,穿越120组障碍。期间,每个车组还要对4类8个靶标进行精准射击。

    比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新疆军区某师装甲团9名队员发挥稳定,顺利完成比赛。经国际军事比赛裁判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中国队以1小时18分19秒41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

    截至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进行的3项赛事中,中国陆军参赛队已斩获1个团体奖第一、4个单项奖冠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