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级党委领导真学真信真用点燃官兵学习热情
    2017-12-04 解放军报

    第77集团军各级党委领导带头学深悟透

    真学真信真用点燃官兵学习热情

    原原本本学、盯住要点学、结合任务学……近日,第77集团军宣传处副处长邓亮离开蹲点的某合成旅“基层建设模范连”时,留下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该集团军40余名蹲连住班领导和机关干部带动下,基层官兵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从‘关键少数’抓起。” 大会刚刚闭幕,该集团军党委就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真学真研、真懂真信、真用真做,担当理论播火者。为此,他们让十九大精神进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进入领导干部读书班、进入蹲连住班宣讲、进入练兵备战实践,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十九大代表、该集团军一名领导干部刚刚回到工作岗位,就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畅谈认识体会,进一步点燃官兵学习热情。为了确保各级领导干部真正发挥理论学习“酵母”作用,他们还研究制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21条措施》,并把理论水平、学习成效、工作标准作为考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参考。

    深入思想学、拓展深化学,以上率下抓带动、立身为旗抓落实……该集团军领导告诉记者,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集团军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议训活动,引导官兵对照“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等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查找制约战斗力生成的瓶颈问题,“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岗位”在座座军营蔚然成风。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