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首次100%通过联稳团装备核查
    国防部网

    严密组织核查协调会

    近日,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接受了轮换以来首次联合国稳定特派团的装备核查。经核查,所有项目全部符合核查要求。

    联合国核查小组启用了“分队装备核查电子数据采录系统”,核查官利用平板电脑手持机拍照取证、扫描装备二维码,实时将有关数据图片传至联合国纽约总部。经过近一天的细致核查,包括主要装备、自我维持装备和一级医院三个大项,涉及车辆机械、扫雷器材、武器弹药、饮食设备、福利设施、战备物资、医疗设备等17类2000余件(台、套)物资器材以100%的完好率一次性通过核查。

    核查小组负责人詹姆斯·波马赞道说:“在其他维和分队,装备完好率达到80%已经算是很高的水平了,中国维和分队以100%的完好率通过核查,树立了任务区的‘中国标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