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指挥学院新学员开学季的打算
    2015-03-12 中国军网

    武警指挥学院是武警部队唯一一所中级指挥员培训院校和参谋人才培养基地。阳春三月,又一批新学员从五湖四海汇集津门,跟随春的脚步来到最高军事学府学习进修。放下手头的工作,暂别火热的警营,从营门到校门,由干部到学员,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开学季,新学员有何打算?

    关键词之一:研战

    军人生来为打赢。暂时离开执勤处突第一线,新学员抓紧时间蓄能充电,钻研军事理论,苦练军事技能,准备着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本领迎接明天的战斗。

    关键词之二:沉潜

    十个月的学习培训是一段回顾过往、梳理总结的好时节。从千头万绪的工作中暂得解脱,新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战略机遇期”,纷纷沉潜下来,或泛舟书海,或伏案功读,认真思索着“强警良策”。

    关键词之三:强身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依托学院齐备的训练场馆设施,新学员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潮。《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纲要》颁布后,一些学员顿感压力,更是加量苦训。

    关键词之四:汇智

    带着问题入校门,带着成果回部队。新学员是部队建设中最新问题的第一见证人、原始素材的最先占有者,在教员的释疑解惑下和彼此互动间,制约部队发展的诸多瓶颈有望打破,一个个问号将被拉直。

    关键词之五:结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新学员乐于结交八方贤良,期望在十个月的朝夕相处中建立情谊,在信息的互通有无中提升自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