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能源部确定贫化六氟化铀转化项目技术支持服务承包商
    2013-03-26 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能源部网站2013年3月25日报道] 美国能源部(DOE)3月25日将一个小的商业任务授予田纳西橡树岭的纳瓦罗研究和工程公司。该任务是一个2200万美元的材料订单,三年执行期和两个一年延伸的选项。 

          纳瓦罗研究和工程公司将向DOE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的朴茨茅斯帕迪尤卡项目办公室(公私协作组织)及肯塔基州帕迪尤卡和俄亥俄州朴茨茅斯的贫化六氟化铀(DUF6)转换项目提供工程和运营技术支持服务。 

          几十年来美国能源部负责铀浓缩、将U235同位素贫化 (通常是下降到0.2-0.4%)后的六氟化铀以固体形态存储在大钢瓶中。长期积累容器的室外储存区域称为“缸院”。DUF6是铀浓缩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 

          DOE大约有6万个钢瓶的DUF6库存,重量大约为70万吨。大约有39000个钢瓶存储在帕迪尤卡场址,另外22000个钢瓶存储在朴茨茅斯场址。DOE已完成将5000个钢瓶的DUF6从东田纳西州橡树岭科技园区转运到朴茨茅斯场址的工作。 

          当前在帕迪尤卡和朴茨茅斯的DUF6转换工作分别将在25年和18年内完成。(核信息院 张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