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平线公司选定首座核电站场址
    2010-04-06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3月30 日报道 英国地平线核电公司已经选择威尔法(Wylfa)作为其首座核电站场址,同时该公司还在选择反应堆设计方案。

        地平线公司昨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威尔法建造的首座核反应堆规划申请将在2012年提交,该反应堆最快在2020年服役。一旦(第一座反应堆)在威尔法开工,紧接着第二座反应堆将在奥尔德伯里开工。然而,这些开发仍受到"完全的市场条件"制约。该公司警告说,一种可能是参考全行业要求更明确的碳定价。该公司希望这两座核电站的装机容量超过 6600MWe。

        核工业协会发言人约翰麦克纳马拉说,"很显然,英国核工业前景正在日益壮大。我们现在拥有2家主要公用公司--地平线核电公司和EDF能源公司,它们分别阐述了各自首座反应堆的建设计划、优选场址和目标。(核信息院 刘渊)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