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xter和GTD共同投标西班牙装甲车辆
    2009-12-26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防务新闻网站12月24日报道  法国本土的系统公司12月23日在一份声明中称,Nexter系统公司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合资公司GTD签署合同,作为赢得西班牙新型装甲车合同努力的一部分,合同价值将超过10亿欧元(14.4亿美元)。

        Nexter已提出了其步兵装甲战斗车辆(VBCI)概念,以取代目前的BMR装甲车队。

        Nexter在声明中说,“GTD和 Nexter已经签署了一份股东协议,西班牙的一个合资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组建”。GTD和Nexter的官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Nexter 表示,“Vehiculo Blindado Ruedas 8×8”项目(VBR 8×8)合同预计有望在“2011年开始签署。”

        该合资企业将被命名为Ibersystems de Defensa,该公司是由Nexter和GTD联合组建的一家西班牙有限责任公司。

        Nexter称,“该公司将开发西班牙变种武器,承担本地版本的VBCI的最终装配任务,以及管理整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供应商网络”。根据VBR 8×8项目,第一批将采购300辆,超过10亿欧元价值。其中包括首批173艘运兵船,8辆指挥所的车和119部骑兵战车。第二次采购正在计划中。

        GTD雇用了超过300名工程师,开发系统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产品。

        在严格的预算条件下,Nexter正承受着取消国内订单和出口销售正在干涸的压力。该公司还正在和加拿大竞争VBCI,包括当地组装和供应的类似的协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