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军玉山兵推吕秀莲装甲车抛锚 军方颇尴尬(图)
    2008-04-24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台湾正在进行的玉山兵推,模拟圆山指挥所遭到解放军炸毁,“正副元首”必须紧急撤离到1小时车程远的桃园。不过,“副总统”吕秀莲的装甲车队,却有一辆装甲车半途抛锚,让海军“副参谋总长”高广圻面对“立委”质询相当尴尬,只能强调演习当天,真的只有那辆装甲车抛锚。

    “玉山演习”22日举行,一辆装甲车途中故障,台宪兵立刻拖往维修。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年一度的玉山兵推,“正副元首”都会搭乘装甲车以策安全。这次,吕秀莲的装甲车队,其中一辆却半途抛锚,让台湾“国防部”尴尬得不得了,面对“立委”张显耀质询,“副参谋总长”高广圻急忙表示,“昨天所有的车就那一辆,26连的车就一辆,请委员体谅一下,我们以后八轮甲车出来,应该不会有这种状况。”

      除了装甲车抛锚,玉山兵推还设定2020年,解放军航空母舰要攻打台湾东部,这更被讥讽想象力太丰富,国民党“立委”林郁方称:“‘国安会’几个童子军出了一个题目,就‘国安会’一群对军事完全外行的一群人,就在那边为这个这么重要的玉山兵推做想定,这是一个非常可笑的想定。”

      林郁方更不满“国安会”把“元首”撤离路线搞到人尽皆知,把演习当儿戏,林郁方说:“百姓都知道这场戏什么时候要表演,然后路线是怎么样,装甲车会经过什么样的地方,所以时候一到店家打开门看装甲车,记者朋友们满街追着装甲车跑,这只是一场戏不用太严肃。”(环球网 曹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