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军区某旅首长机关训练敢于较真碰硬
    2009-08-2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文庆报道:8月12日,成都军区某炮兵旅一位作训参谋通报2名机关干部无故不参加训练时遮遮掩掩,旅长廖申强当场叫停,问清情况后,当场对未参加训练的干部给予严肃批评。

        自7月初以来,这个旅把部队拉到川西高原某生疏复杂地域展开实战化训练。驻训期间,旅党委在抓好分队训练的同时,按实战要求严格抓好领导和机关干部训练,定期公布个人训练成绩和讲评参训情况,不论旅领导还是机关干部,只要训练成绩不合格或无故不参加训练,一律直点其名、直陈其事、直言其过。3名机关干部因故未参加网上战术标图学习,被公开点名批评;两名领导干部训练课目未过关,被要求复训补考。

        该旅要求,领导机关严格按新大纲规定施训,逐个课目考核。旅成立训练监督考核小组,全程对训练进行考核验收,凡不合格者一律复训补考。部队抵达高原驻训地后,旅政治部主任赵成山患重感冒,他病情稍有好转就坚持参加首长机关训练,一个课目也没落下,阶段性考核取得全优成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