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翰通大型纺织机械设备远程监控维护系统方案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一、技术难点         预防式维护方案,即就是在设备正常运行的时候就对其进行实时监控,采集远程设备的相关运行参数,做到实时诊断,以便在设备出现问题之前及时发现,及时做出调整,不至于给企业带来损失。         那么这样的技术方案会遇到什么技术难点呢? 1、机械设备分布广泛,数量众多。 2、不同类型的设备,控制器协议不统一,如何连接到同一个控制平台。 3、设备的运行数据要求实时传输。 4、采用何种承载网络。 5、需要什么样的软硬件来搭建这个远程维护网络。 6、如何才能更简单、直观的进行操作。 二、InHand技术方案介绍  1、 InHand方案拓扑

 工程师可以通过WEB服务器查看、管理现场设备的运行情况。如下图所示:

可以通过点击WEB界面上的相应图表完成相应操作。 三、方案优势及给客户带来的利益 1、 为企业远在世界各地的空调设备提供预防式诊断 2、 大大提高企业在同行业的竞争力。 3、 让服务给企业带来新的利益增长。 4、 提升企业形象。 5、 大大降低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