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 先进的智能化印刷———贝加莱 先进的智能化印刷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Goss国际公司是一家在印刷行业富有经验的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都有制造设施,另外在中国还有一家合资企业。Goss国际公司非常注重质量,其主要业务是提供整卷大量生产新闻纸以及商业卷筒纸轮转印刷机生产线。公司的产品不仅包括高速印刷机,还包括一系列下游设备,如折叠机、插入系统、装订和捆扎设备以及包装系统等。

  Goss公司是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报纸印刷机和生产线供应商,同时也因其不断投资于设计和研发而在行业内享有很高声誉。因此,该公司的产品也总是具有高度创新性,具有主导市场的特征、柔性和性能。

  由于人们对智能印刷生产方法以及对报纸生产多样化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相应在印刷机管理方面也形成了新的理念。过去的印刷室现在变成了高度自动化的印刷厂,可以在作业种类不断增加的条件下保证最大生产能力。在这种新的印刷环境下,柔性和一致性成为关键的要求,而Goss公司对印刷机的最新革新恰恰就达到了这一要求,能够为21世纪的印刷企业提供最高价值。

  在大量生产报纸的印刷市场,Goss公司的Goss® Colorliner®印刷机提供了功能最多、最为灵活的解决方案。该型印刷机是一种模块化的印刷系统,设计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和最佳的质量,而同时又尽量降低浪费,缩短了生产时间。而这一成就的取得就依赖公司在双幅印刷机设计方面多年的经验,加上其最新的“预设后不用管”技术革新。Goss公司在为Colorliner®印刷机系列开发控制系统时,首先是必须要选择最佳的硬件平台,该平台要能够帮助Goss公司在要求日益提高的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Goss公司需要最好的技术,能够使其设备达到更高的性能和柔性水平,从而使公司能够牢牢地控制市场。

  出于上述原因,Goss公司选择了B&R公司作为其控制系统的合作伙伴。在这一决策过程中,Automation Studio发挥了重要作用,向Goss公司提供了其所需要的技术功能。Goss公司需要高水平语言编程、高性能处理器和具有足够带宽的网络,这些硬件在以每小时85,000份的速度印刷时要能够保证印刷机数据输出的一致性。

  客户自己的报纸印刷和第三方承包印刷行业对柔性的更高要求也提高了投资回报,Colorliner®印刷机是一种标志性的高性能开放式印刷系统,具有报印刷纸、定制设置、折叠机、筒式卷取机以及印字机等功能。

预设后不用管功能

  Colorliner®印刷机是Goss公司向最大程度印刷自动化目标而努力的最先成果。该印刷机采用“预设后不用管”技术,该技术意味着最高的生产能力和最大的投资回报。该系统自动化的核心是对印刷前数据的利用。根据这些数据,用户可以对Colorliner®印刷机预设其下一个作业,从而减少启动浪费。

  Goss公司“预设后不用管”技术的核心是一个开放式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连接到Goss公司和其他销售商的控制台,也可以与很多辅助设备整合。Goss公司的控制系统中含有智能模块,这些模块能够执行特定印刷功能,如上墨、打湿、张拉以及折叠分页控制等。这些模块构成了数据库驱动控制系统的组成部分,通过这一系统,Colorliner®印刷机在运行时非常便于用户操作。

  B&R公司的系统非常准确地反映出了上述需求,因此成为Goss公司理想的未来合作伙伴。当客户提出特定应用要求时,B&R公司愿意为其相应开发专门的产品,致力于使客户完全满意,这一点也加强了这种伙伴关系。

  Goss公司的数字上墨系统是Colorliner®印刷机的整体组成部分,该系统具有能够尽量减少浪费、印刷质量高且连续一致等优点。
Www.gossinternatio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