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喷气织机控制系统方案———贝加莱喷气织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本控制系统根据当今世界最新控制理念,采用贝加莱新型智能控制器作为主控制系统,实现完美的织机控制功能。
  
贝加莱织机控制系统方案的主要功能特色
  
  
● 采用贝加莱高性价比的集成一体化人机界面,通过高速X2X I/O总线连接高速I/O,可靠性高而且同时具备敏捷控制与高速响应特点。 配有工业以太网、RS232和两个USB接口,可方便地与其他选用设 备(包括计算机机中监控系统)通过可靠的通讯方式进行连接。
  
● 更加广泛的通用性。根据纬种类的不同,引纬系统的每路主喷嘴、 辅助喷嘴、挡纱销的时间均能单独设定,实现了不同种类、不同 支数纬纱的多色投纬。
  
● 采用交流伺服电机控制送经装置,具有高精度、准确、迅速的反 应能力。
  
● 由B&R专用模块对张力传感器信号进行采集,信号检测精度可达 0.03克。通过伺服电机控制送经量,可随时保持均匀经纱张力。送 经操作及经纱总张力的设定、变更均在人机界面上进行。
  
● 模块化系统结构,可根据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方便地进行系统 升级,使设备始终保持先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