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 快速稳定———贝加莱 快速稳定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前言

  显著提高生产力和不断缩短生产周期对定量给料系统有极高的要求。此外,不同种类的产品必须准确称重并包装,即包装的公差范围需尽可能小。如此苛求的任务需要智能化的数学运算法则。

  在1993年,AppecAstro公司开始生产可靠而精确的包装机械和定量给料系统。虽然一开始的生产面向小型食品和饮料厂商,但是产品的持续扩张有助于扩大其客户群。如今的AppecAstro主要专注于称重系统。

更高性能的组合秤

  组合秤的独特优势是定量给料具有高度灵活性。使用组合秤可以为各种不同的产品定量。此外,多个称重头可以同时准备秤重,显示了该秤极高的性能。

  定量给料工作原理如下:一般来说,一定重量的物料是由几个称重料斗中的小量物料组合形成的。首先,贮料斗按时间控制向线振盘送料,接着,线振盘中分离的小量物料进入秤重料斗秤重。这样就确保预包装的总量满足精确的要求。

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AppecAstro在1998年开发了第一台组合秤原型。使用的控制系统都是自有的。由于原系统的计算能力太小,这就意味着需要使用一个具有多重处理功能的控制器。缓慢的通信能力和僵化的秤重系统同样成为了寻求新方案的原因。

  对新的控制方案最重要的要求是增加秤重机的计算能力提高其人性化的使用。贝加莱凭借广泛使用的工业自动化部件和极高的客户定制化能力,成为了AppecAstro理想的合作伙伴,为其度身定做高性能的机器控制器。

AppecAstro公司的组合秤可以对不同产品进行高精度秤重

  使用SoftPLC和CAN通信有可能集中整个过程控制。但是,集中的解决方案更大的挑战在于通信系统,因为组合秤相对包装机械来说,对计算能力有更高的要求。为了克服挑战,AppecAstro使用了高性能的Power Panel(PP420)和X20 I/O系统,B&RPLC的C语言编程实现称重算法设计,X20直接的步进电机控制免去了步进驱动,简化了系统。X2X Link和新的步进电机模块的使用同样有助于提高性能。最终,新方案导致性能提升20%。使用现代化贝加莱技术为AppecAstro的组合秤提供了更高的精度和人性化的使用水平。

AppecAstro公司的管状装袋机同样使用了贝加莱的Power Panel。

  全面的贝加莱自动化软件和高性能组件也确保了来自AppecAstro组合秤的可靠性。由于产品部件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稳健性,加上替换零件全球适用,AppecAstro生产的组合秤市场潜力巨大。
网址:www.appecastro.cz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