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存储及服务器系统解决方案———威盛存储及服务器系统解决方案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威盛存储及服务器平台有助开发商及集成商快速评估其项目,以解决用户在数据传输、数据备份、存储管理及不间断的商务运营等方面的需求。由威盛低功耗 C7® 处理器构建的可靠平台,其内部集成了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搭建起一个强大的基础开发平台。

该存储及服务器平台可应用于网络附加存储(NAS)或 iSCSI 中的网络存储设备。它支持 SATA 硬盘,可创建一个完整的最高3.0 Gbps的高速存储架构。此外,PCIe千兆以太网备用接口可为网络应用提供高性能特性。

威盛 NSD7200 及 NSD7800 是基于存储应用的准系统,采用节能低噪音机箱设计,可支持高速SATA硬盘。对于家庭服务器应用,存储及服务器平台可满足Microsoft Windows Home Server的系统需求。该平台有助于用户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提升产品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