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LabVIEW和NI CompactDAQ开发更智能化的便携式流感诊断系统———使用LabVIEW和NI CompactDAQ开发更智能化的便携式流感诊断系统
    NI-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图1(A). 我们的小型PCR设备可以与电脑USB接口交互,该PCR设备由LabVIEW应用程序来驱动,通过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实时温度值和实时PCR结果和分析。

            "利用NI公司的Compact DAQ硬件系统,以及用于控制和数据分析的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我们创建了一个小型且便携式的系统。"


    The Challenge:
             开发一个比传统系统更加易于使用的,易于携带的,并且成本更低廉的小型热循环仪。

    The Solution:
             使用NI公司的CompactDAQ硬件系统和LabVIEW软件来创建小型热循环仪,并且凭借USB接口的即插即用功能,以执行实时的聚合酶链反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