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设备进行光纤组网通信的典型应用-双纤方式———OPTCANL 双纤CAN设备光纤组网图
    武汉波仕电子有限公司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交通轨道工程,安防项目的设备采用CAN接口.为实现远距离的高效组网,往往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利用其具有隔离高电压、防电磁干扰、传输距离远等优点。

       采用光纤组网的方式进行项目实施,通过简单的产品组合即可实现.

    典型应用1:在图2中,设备1与设备2都配有CAN接口,通过两台OPT-CANL光纤转换器配对可实现设备1与设备2之间的远程光纤通信。


                           图2  双纤双向通信

    典型应用2:图3为多台CAN设备通过多对OPT-CANL进行光纤组网通信的典型应用。最远两端的设备以及中间的设备都为CAN口。将中间的两个OPT-CANL的A-A相连、B-B相连、GND-GND相连,再一起接到设备2的CAN口上。这样实现了多台CAN设备的组网通信,多机通信方法同CAN电缆线组网。                   

    图3  双纤多机通信

    附资料参考:http://www.bosika.com/files/OPTCANL.pdf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